会飞的白猫

我就只想好好看个文 别给我推有关肖战那逼以及类似的社会辣鸡人物的相关,来一个举报➕屏蔽一个

无cp事业文极推


霜雪明 《九州四海,不养闲神》

     观感:狠辣幽默点明真正的神明应该是什么样子的,直逼抨击现仙侠偶像剧不顾他人死活的爱情,狠厉抨击血统论、尸位素餐、德不配位。 文笔严谨风趣,逻辑紧密。以进取反抗、谨慎奋斗、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为精神内核。十分推荐被仙侠辣到眼睛的朋友们观看。

  简介:玄明真人在修仙界潜心修行、卷生卷死数千年,终于功德圆满,飞升仙界。他对仙界的生活充满期待。但是慢慢的,他发现仙界气氛有点不太对劲——远古上神,沉迷恋爱..

  

  

偶葱 《[快穿]那个炮灰我穿过》

  简介:

她们家世出众漂亮优秀,但一遇上男女主,就成了降智炮灰,燃烧自己成全男女主的爱情,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。

而顾陌,现在就成了无数小说中的她们。

系统:大佬,打脸虐渣拆CP你可以的!上!

顾陌:我流弊!我可以!

许久后,系统看着在现代位面搞事业、在丧尸位面搞事业、在古代位面搞事业,到了修仙世界还在搞事业的宿主,懵哔了。

说好的打脸虐渣拆CP呢?这个宿主,简直有毒。

顾陌:搞事业不香吗?

  观感:主打一个又红又专,可借鉴主角思路来思考现实。紧跟时事,幽默风趣。作者基础扎实,知识面广博,十分推荐被以无耻双标的爱情震撼三观的朋友们看。

  

  

JJ(jinjiang) 正版观看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